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考取專業證照有補助喔~~~
大家期待已久的證照獎勵申請辦法多一項研發處的公告囉~~綜合說明如下

為了補助各位考取「專業證照」的花費,學校提供「二種」申請獎勵的管道。只要「還未領取本校其它補助」的同學,都可以按照以下說明,選擇「其中一種管道」前往申請喔!

◎ 第一種獎勵管道:
只要在「104年6月1日至105年5月31日內」考取或發照日期在這期間,皆可向系上提出獎勵申請,無論證照多寡每位同學至多為【2000元】為限。(截止時間:105年6月1日(三)下午4點止,逾時不候!)。申請表如附件一。

◎ 第二種獎勵管道:
如果在學期間已經取得證照或校外技能競賽獲獎者,但「還沒有申請上面的第一種獎勵」或「未曾受記功嘉獎」,也可以向系上提出申請獎勵(截止時間:105年5月6日(五)下午5點止,逾時不候!)。申請表如附件二、三。

請注意,申請同學請準備好以下文件,才能順利完成申請喔!
1.上網列印並填妥申請表(如附件)
2.繳納證照考試報名費之收據
3.考取之證照正本(查驗後歸還)
4.心得感想一份(500字以內)

完成申請程序後,系上會根據規定儘快送件,好讓同學及早領取補助。
如果還有任何問題,歡迎隨時洽詢系辦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